今天是禮拜6.....天氣下著毛毛雨
我們班幾個男生來學校刷油漆,想不到連陳金煌也來了= =
我們先去吃早餐...(過程很複雜懶得講)   當我們到教室時,每個人都把桌椅給搬出去,搬完之後...
有個阿呆要我裝水,我以為是拿來洗抹布的= = 但......有個可愛的把油漆給到下去了
我們都沒發現他把油漆給到下去了,過一會兒我們發現油漆怎太淡了?? 美問說:誰加水的??可愛的說:一ㄓㄎ用的= =
挖靠北哩   集體想圍毆我(沒圍毆成功) 我頓時也才發現,我裝那桶水是用來洗抹布,但卻有人拿來裝油漆= =?
我們大家都很無言....小恩說算了多刷幾遍就好了,大家聽從他的指示,把一些牆壁都刷好後,哀~最麻煩的天花板= =
我們拿著阿芬姐果們的梯子,派出尺寸相當適合的張嘉晉..沒有在暗示蝦咪唷..他一上去我們緊張他也緊張 為甚麼哩??
他緊張會摔下來,而我們緊張他油漆會滴到我們= =   挖哩!!他...果真他把油漆用到我們身上= = 我們有種想法就是讓他摔下來= = 但還是算了..
靠喲!!我們得頭法用到油漆了= = 馬上戴起帽子.手套 挖勒 超像水電工的= = ...真該拍張照....我們的衣服都被用成白色的!! 由博最慘藍色色褲變白色色褲
我們都好無言    之後就是把搬出去的東西搬回去啦!! 麻煩~    我們整理好之後阿芬姐說要請我們吃飯!! (牛排)     到了餐廳時老師跟我們廢話一大堆要我們不能浪費食物要慢慢吃唷!! 終於他要走了,我們欣喜若狂!!  但.....他在旁邊一桌遇到他以前的學生= = 好尷尬   他跟學姊聊完之後要走到門口時又遇到以前的學生= =     我們都快無言死了..



    可愛的是張嘉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ㄓ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